​♥️寫給華師傅的第二封信

華師傅你好,我為著第一封信說你的鮮蝦餛飩實在吃起來像是泡棉包海鷗吐出來的怨念蝦+冰箱裡5天前的肉燥口感跟你道歉。雖然這是事實,但是我還是要跟你毀西累,因為你的鮮蝦餛飩讓我解開心結豁然開朗,拯救人生。生產線請你不要關閉,因為你已是我人生導師沒有你不行。

其實有一些人是很不喜歡我的,甚至是到討厭的地步,對我很不友善,私下議論不說,甚至擺明要讓我難過,而且手段非常粗糙,更別說我曾視她們是朋友。好一陣子我實在心裡受傷不敢言,莫名吃鱉覺得厭,美送金雖翻白眼。每每想起來都會感到心痛胸悶心情不好,而我在腦海裡也上演過各式內心戲,包跨吵架抓頭髮呼巴掌,踢她小腿骨中間或是後膝關節處讓她跪下跟我道歉。但是由於每次一想到在做這些動作時誰幫我看小孩尤其妹妹總要揹身邊,還有我穿哺乳裝很沒有氣勢,就只好作罷。

但是華師傅,我真心佩服你也要跟你多學習。雖然有好多人說你的鮮蝦餛飩好雷不好吃,但是你還是可以為了少數懂你的舌頭們,生產線努力的運轉並且在好市多長期屹立不搖的存在著。而且還非常有自信的開發了豬肉水餃和肉包,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整人食物已經有你一席之地,地雷Top10排行榜絕對有你華師傅,餘興節目報復禮物一定想到你。

我突然解開心結豁然開朗,何必在乎那些不喜歡我的人,老娘還是要持續做自己,喜歡我的人還多的是,不要去在意那些負面的情緒。妳們討厭我有個人魅力,但是就有很多人喜歡我幽默風趣才華洋溢要我不要停。就如同你華師傅,食物好吃與否不是最重要,全方位多功能性,讓人味蕾層次大爆炸才是你想呈現的。大家其實錯怪你,找到欣賞你的人才懂你食物的風味逗趣,其實你用心至極。

我不可能讓每一個人都喜歡我,人也不是十全十美,有一好沒兩好。我所自認的優點一定有人覺得是缺點,我認為的缺點也許有人覺得是優點。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像我要買華師傅蔥油餅的時候,還是會看到有人要買鮮蝦餛飩、豬肉水餃和肉包。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並且自然共存。

華師傅謝謝你,鮮蝦餛飩讓近日來我家的客人,多了一個奇妙的回憶,氣氛有趣開心,遊戲緊張刺激,現在冰箱只剩20粒,我還覺得有點不捨可惜。

#延伸閱讀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92199961007592&substory_index=0&id=1960617417499180
#我統計了一下目前有14個人吃過只有一個人說不難吃而且她作弊搭配柳橙汁吞下去華師傅你到底是什麼鋼鐵決心我很好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