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弟弟小我三歲,當我小學的時候,弟弟幼稚園娃娃車會載到我的安親班門口,我會準時在樓下等他,然後牽著弟弟的小手過馬路,去對面麵包店買肉鬆麵包和波羅麵包還有兩瓶牛奶,一起吃點心乖乖的等爸媽接我們回家。

記得弟弟剛上小學一年級,當時我是四年級,我們在同一個小學裡,我因為擔心弟弟上學被欺負,每次下課10分鐘的時間,我都會從這棟樓賣力的跑到那棟樓偷偷看他是否沒事,鐘聲響起我再拼命跑回自己的教室,而且當時我是個小胖妹,跑步真的好累。

我高中晚自習時,弟弟的校車也是停在我的學校,他會自己走到我的教室裡,跟我同學打混摸魚,然後我們再一起坐公車回家。他當時剃著三分頭,看起來很凶悍,走在我旁邊感覺就像我的保鑣,我覺得有他在是一件很拉風的事。

他上高中的時候,我去台中讀大學,打工賺的錢也給弟弟當私房錢,他大學的時候常常還不到發零用錢的日期就已經透支,我都會在他領錢的前幾天打電話給他,問他需不需要先匯錢過去讓他擋著先。

我去餐廳打工也推薦弟弟一起去,他在廚房切菜煮飯,我在外場點餐招待,中午休息時間他一定給我留飯加菜。如果有人讓我不快,他也會氣憤難耐。

在爸媽忙碌之際,我們彼此依賴互相照顧,我只有他他只有我,共同經歷了許多精彩的時期,建立深厚革命情感。我們是彼此最重要最信任的好朋友,無話不談無所不挺,思想默契言行都有彼此的身影,一起玩遊戲,一起耍叛逆。

我們之間最大的默契就是讓對方放心快樂勇敢的做自己,不讓對方感到孤單傷心,只要得到弟弟的鼓勵,我總是充滿勇氣,因為我知道弟弟對我一定不離不棄,就像我對他的決定一定支持到底。

#姐弟之前不說我愛你但是會說我挺你
#我弟是比我更才華洋溢長相出色的菁英
#獻給我最拉風的弟弟

發表留言